媒体中心

News
【中国青年网】西南石油大学全球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为石柱留守儿童捐赠物品
作者:金星磊 发布日期:2011-07-15

    

    

刘金成校长双手从志愿者洪晓彬的手中接过两摞用彩带系好的图书与文具。“谢谢,谢谢你们的到来。”刘校长紧握着洪晓彬的手说道。

  

7月6日上午10时,由石柱县万朝镇镇长谭小华、万兴村村长谭江林、大冲小学校长刘金成与西南政法大学全球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桂馨书屋”大冲小学实践团领队洪晓彬及全体志愿者出席的桂馨书屋授牌及捐赠仪式在大冲小学操场拉开序幕。领队洪晓彬代表我院向大冲小学刘金成校长赠予了由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教研室捐赠的一批图书与学生用具。

  

为了使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院各教研室纷纷响应,向石柱县的山区小学--大冲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彩色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同时,在下乡前志愿者们的号召下,我院师生也积极捐献出自己的书籍、玩具、文具等,为山区的孩子们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树立远大理想,相信自己,不断前进!”我院2010级辅导员马东东老师在送给孩子们的作文本首页上写道。

  

在捐赠仪式上,谭镇长对于我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你们的到来给我们这里的孩子带来了知识和营养,给我们的学校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我代表万朝镇政府由衷地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