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桂馨基金会三届八次理事会会议举行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11-14

11月14日,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应到理事13人,实到理事(含理事代表)12人。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石平先生主持。


1608523510805924.jpg

会议上,桂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樊英女士做了《桂馨基金会2020年(上)工作汇报》,基金会财务负责人张淼女士做了《桂馨基金会2020年(上)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与会理事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


基金会流动党支部书记易少华先生参与会议,他提出,党建工作要成为基金会工作的日常,每年与理事会一同召开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大会,丰富和完善以党课为基础的党建活动,将党建与基金会业务相融合。


基金会监事长、法律顾问赵军先生指出,监事的主要工作是监督理事会对慈善基金的使用及项目运作方式是否合法、合规,我们要对社会和主管部门负责。这一方面,桂馨理事会和机构工作人员都有很强的意识,机构整体的运行、项目设计,包括机构投资理财、项目支出资金,监事都随时了解情况。截至目前,桂馨理事会包括运营部门,没有违反法律或违反章程的违规行为。


本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章程(修订版)》、《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投资委员会议案和投资活动管理办法》,会议通报李健先生增选为桂馨基金会监事,胡波先生不再担任监事职务。


与会理事对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投资管理具体办法、工作团队员工薪酬等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理事会对执行团队在疫情困境下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和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