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株洲新闻联播】公益科学夏令营,兴趣教育促成长
作者:孙玮萱 发布日期:2022-07-07

1658741985307918.jpg

7月5日,2022年桂馨公益科学夏令营(株洲营)在荷塘区文化路小学开营。空气炮、风力小车、梦幻泡泡、水力发电......一个个兼具互动性和实践性的科学探索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夏令营期间,学生们将在老师组织指导下开展科学实践活动,进行成果展示交流,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将科学教育贯穿于孩子的成长,有利于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荷塘区文化路小学学生 陈文浩:“参加完科学夏令营,我觉得能提高我的科学能力,其中有个太阳能小车活动,我们能亲自动手做一台,这让我觉得特别感兴趣。”


北京桂馨基金会代表 孙含晖:“科学教育是对孩子,尤其是从小学开始成长的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环,科学教育能给他们探索精神和批判思维的精神,也是孩子终生受益的。”


荷塘区教育局局长 周波:“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借这个机会提高我们荷塘区科学教育的水平,为孩子们科学素养的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